时木学ZANDRA

来这里会看到我画画

大概就是一个虹勇的同人脑洞:

蓝兔一开始其实并不是走绳索的,她上岛之初人们就意识到了这是个面容姣好的小姑娘,但令人意外的是这个明显就是异乡人的柔弱小女孩竟跳得一曲好凤凰舞,“凤舞天际,就是如此吧!”

岛主让她跳凤凰舞,这并不是什么轻松的差事,她需要赤脚踩在被火光映的滚烫的地面上起舞,她也不习惯身上佩戴着的沉重的异族饰品,但这已经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了,她知道。毕竟她现在心中是空白的一片,除了活下去的本能什么都不剩。
挺好的。

还没画完的p3:

失忆了的仁儒柔善的蓝兔为什么会欠下岛主巨额的债务?

她并不是那么的喜欢跳舞,她的脚总是因为发烫的地面而通红,有时还会被磨出水泡,但她想至少还有同她一起舞动的那些火焰做她最好的保护者。她幸许什么都不记得了,但那些不怀好意的目光却还是能辨认的。事情是从那个撒酒疯的客人开始恶化的,她拒绝了继续表演的要求,随后便被岛主扔到了斗兽场,她一开始还是驯兽师,但因为偷偷放跑了太多岛主私藏的珍禽异兽而导致整个斗兽场亏了血本。最后她变成了走钢丝的小丑。
看不见,听不见。
挺好,挺好

评论(8)

热度(498)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